close

 

照片 339.jpg 

照片 350.jpg 

照片 197.jpg 

日本雖然是我最愛的旅遊地點但過去從沒想過去日本渡蜜月

總覺得來個義法之旅才算浪漫吧 但身為懶人的我任何需要辦簽證的國家都被我排除在

蜜月地點之外 尤其又在返國的前夕 真的沒有心情跟各國難搞的領事人員(我是新聞人員不是領事人員)糾纏

此外由於我跟Jeff都是日劇迷 因此決定去日本玩個兩星期順便探望好友Chanvit一家人及我二姐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終於明白為何國父革命要11次才成功 因為臨時起義真的很難),加上過去一直仰賴二姐"帶團"及

"排行程",在得知二姐無法抽空幫我們排2週的行程,且二姐落下狠話"婚姻是一場冒險 你們要把新婚之旅當作你與Jeff婚後的一場冒險"後

我只能依靠過去對東京淺薄的知識 及網站的介紹開始規劃東京本島及北海道

14天的行程 兩週來 大概參觀了 皇居 築地市場 日光 箱根 札幌 洞爺湖 小樽 富良野 及旭川等地

覺得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 文化古蹟也都保存的很好 此外我們也參予當地民眾8點過後搶半價便當的活動

果真有打折跟搶來的飯特別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洞爺湖的溫泉飯店特別免費幫我們升等並且在吃懷石料理的時候 提供免費的 香檳

聽說她們對選擇到她們旅館新婚旅行一事甚為感激 認為是無上光榮

因此日後我們Check in時也到處說我們是新婚旅行 但是其他現代飯店就不理睬我們摟

照樣給我們像鞋盒一樣的小房間

這次的冒險很成功 希望這是一個好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